木忍子君。

偶尔写文,抽风写字。
标准杂食党。
承蒙喜欢,不胜感激,关注请慎重。

《未完待续》——元与均棋同人曲

之前填的原曲是《我用什么把你留住》已经开始做后期了福禄寿塌房了。我是真的会麻。

现在从头开始。😄😄


未完待续——元与均棋同人曲

原曲:《树藤》

夜深时烟头存一点尚灼人的热

飘摇荡升的雾包裹灰烬沉沉垂落

水渍也干涸

天光某瞬间乍破

倦鸟总也有个巢窠

不过突然动心蘸点回忆写一首歌

借来一缕季风请它送至你的耳朵

风翻折诗页

行句下铅印吻过

亘古洪流汇进笔墨

我曾在远处望着

你淌过长河

众声喧哗中独酌

我曾在重逢前妄测

时间划的刻

靠勇气能否掩过

无字书上留一抹颜色

曾想追着光攀阶而上

未想追着光能抱月亮

怀着奢望(怀着奢望)

圈银辉入世吟唱似曾梦一场

取来南国榕荫成壶酿

煮沸北境冰雪成滚烫

洗过筋骨  疯醉至酩酊方信往后岁月长

在聚光灯下哭着笑着又对视着

在无人角落里牵着拥着又厮磨着

不是没忐忑

心甘情愿去跌落

偏信一枚月亮会接住我

只是突然动心蘸点回忆写一首歌

借来一缕季风请它送至世人耳朵

灵魂本漂泊

遇合契何不磊落

祝福在笔尖凝结

玫瑰里藏着

沉默中等被抚过

爱意在星原上镌刻

藏地传暮歌

海岛的日出相和

欢呼声里簇拥着你我

曾想追着光攀阶而上

未想追着光能抱月亮

何曾奢望

得银辉慷慨坦荡奔赴我方向

取来南国榕荫成壶酿

煮沸北境冰雪成滚烫

过喉入肠  共酌至微醺不惧往后岁月长

想过蜜糖汇成了海波水天一色

奔腾翻涌将世界淹没

你我如尘也凝成琥珀

于不朽中从此不漂泊

何其有幸  做风筝沿线方向溺毙于浩荡

曾想追着光攀阶而上

未想追着光能抱月亮

以歌代笔(以歌代笔)  余生并肩讲往后未完岁月长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