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忍子君。

偶尔写文,抽风写字。
标准杂食党。
承蒙喜欢,不胜感激,关注请慎重。

【群像】脑一个黑/道AU(云次方深呼晰小凡高等)

如题,脑了一个黑/道AU(群像,云次方深呼晰小凡高等等)


一个片段(开头):

铃声响的第一瞬间,郑云龙就醒了。眼皮千辛万苦扒拉开一条缝,瞟见手机上的来电显示“王晰”后又“啪嗒”合上了,一只手捞过手机,摸索着接听,声音中带着浓浓的烦躁:“喂?有事?”

王晰知道他睡性大,凌晨吵他没翻脸就是好的了,也不跟他计较,开门见山道:“我要是你,就尽快去跟黄子那小孩儿聊聊。”郑云龙在黑暗里消无声息地睁开了眼,看不出一丝困意,却不吭声。王晰也没想卖关子:“我也刚拿到的信儿,”他顺便抬眼扫过桌面确认一下,“七分钟前,够及时的吧?哦,高杨现在和他私下里走的很近,可别那

哪天你回头一看,自家后院儿起了火。”

现在的科技过于发达,静谧中郑云龙甚至听得到一点闷响,他知道那是王晰细长的指节在叩击桌面。他们实在是很熟了,熟到王晰肯冒被猜疑的险来提醒他他那么亲的小孩儿的动向,熟到郑云龙能凭空想象的到王晰此刻的情态:腿交叠着,一手伸着搁在桌沿,另一只手举着手机虚虚地抵在短发的发梢。

郑云龙不提黄子弘凡,反而道:“我一直想问,高杨……”

王晰似乎知道他会问什么:“一头养不熟的狼崽子。”声线冷漠得要掉冰碴。

郑云龙不予置评,又换了个话题:“深深呢?”

王晰不知道他什么意思,答:“睡着呢。”

“你在他旁边儿?”

王晰眉一皱,张嘴骂道:“你有病还是我有病?人家睡觉我在旁边打电话?”

“你一晚没睡?”

“你管的倒宽。”

郑云龙不介意王晰的态度,无声地笑了一下:“那你早点休息吧。”

王晰懒得在跟他废话,立刻要挂断,郑云龙又突然道:“谢了晰哥。”王晰一顿,一哂:

“不用谢我,高杨是冲我来的。”

一个碎碎念:

大龙和晰哥是真的很熟啊。晰哥说不在睡了的深深旁边的时候龙就知道了这个电话肯定是及时但不仓促的,晰哥肯定是在书房里呆了一个晚上没睡了。

所以有没有龙晰龙就心证吧(狗头保命)

一个设定:

黑:

上家(平衡者):余笛

军/火/贩/子(物资提供者):郑云龙(黄子弘凡,张超)

黑/社/会(秩序维护者):王晰(周深,李琦)

破坏者(反叛者):高杨

灰:

勾结者:金圣权

卧底:马佳

白:

局长:廖昌永

领导层:尚雯婕,刘宪华

刑侦:阿云嘎(蔡程昱,方书剑,梁朋杰)

法医:贾凡

特警:李向哲,龚子棋

热心市民(什):洪之光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